close

某日下班與老友臨時約了一個晚餐約會

吃甚麼已經是彼此第101個陳年老狗問題

多謝老友 永遠有出奇不意的口袋名單

相約來到淡大週邊金雞母

今晚就決定吃漢堡囉😂

(雖然我平常正餐選擇模組是很台的)

FiFi Natural 
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46號
電話:02-26256579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      17:00~21:00
Facebook​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FiNatural/

​​​​​​

(店外樣貌)

木製造型裝潢讓人有種溫馨感

店內佈置更是處處充滿店家的用心

利用挑高樓中樓的設計

做出團客使用三種不同風格獨立空間

Didi溫馨提醒一下 雖然有獨立空間

但還是屬於開放式的 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音量哦

 

⬆️⬆️一樓餐廳入口的坐位區

⬆️⬆️旁邊獨立空間底下的座位區

  

  ⬆️⬆️其中一個包廂 好舒服的藍色哦~

 ⬆️⬆️一隅

 

⬆️⬆️兩個樓梯分別到不同的獨立空間唷

這裡感覺很適合小清新的婚紗照呢

Menu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大概20秒就可以翻完整本MENU

堡類的價格均為套餐價,隨餐會附贈脆薯與紅茶

 ✨墨西哥辣牛肉堡 NT210

友人說相當好吃 牛肉搭配墨西哥辣椒香氣

非常對味!!


 ✨塔塔魚排堡 NT160  

不吃牛肉的我 今天想吃魚排

好咬又軟嫩 最適合戴牙套的我惹

還沒到口就已經聞到魚排酥炸香氣

一咬下去 整口魚排外酥內嫩

欸沒在開玩笑 酥到朋友都聽到那萬惡的卡滋聲

而且塔塔醬怎麼跟魚排也搭 跟脆薯也搭

它就是個白色顏料 能混進任何顏色

也不覺得索然無味

話說 我真的超~少吃漢堡的(包含早餐店)

可能因為戴牙套 上門牙一咬東西就很容易殘留

所有我幾乎很少吃需要用到外排牙齒咬斷的食物

欸欸欸~離題了

總之#FifiNatural是還會想再二訪的店


arrow
arrow

    Didi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